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的站群系统正式投入运行
2021-11-23 08:54  


     为更好地服务于对外宣传和教学科研工作,提升网站群系统的功能和安全性,2021年校网信办对校园站群系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改造,并于11月19日正式上线投入运行。

    这次站群系统升级在原有安全架构的基础上进行,不仅显著提升了系统的安全性能,同时还新增了响应式多屏终端显示等新的功能,使得新系统的维护管理更加便捷,内容更加丰富多样,页面布局更加美观,浏览使用更加方便。

     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新系统迁移的工作量和对正常工作的影响,网信办统一对全校近百个二级网站进行了逐个导入。为了使各单位信息员尽快熟悉新网站的管理操作,网信办于11月8日对全校100多个子网站的信息员进行了新站群使用技术培训,对站群新闻发布、信息审核、数据检索、内容纠错、三审制度落实等操作进行了详细的实操讲解。培训结束后,网信办还根据问题反馈,协助信息员对各自的子网站进行了调整优化。

     新站群系统的投入使用必将有效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信息服务平台。



图1:站群使用技术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