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基础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 基础网络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教学区IP地址申请流程
2016-04-05 10:21  

IP 地址服务


   1、教学区IP地址申请由各部门信息员同信息办联系完成,信息办不接受其他个人申请。
   2、信息员进行IP地址申请,需填写单位IP地址核查表(当前的IP地址使用情况)及IP地 址申请表(欲申请的IP地址情况)。
   3、信息员将单位IP地址核查表及IP地址申请表送至大报告厅二楼殷老师处,信息办将在3个工作日内处理该项申请。
   IP地址申请表填写说明:
   1、黑体字部分由信息员填写,红体字部分由信息办填写。
   2、MAC地址是指计算机网卡的地址,查看方法参见附件中说明。
   3、网络类型包括服务器、单机、局域网,其中局域网是指某多台机器通过路由器或者代理等方式组成的局域网,只占用一个IP地址。对于网络类型为局域网的用户,须注明网内主机数量,相关责任人须对网内主机使用、登录情况做好日志管理,以满足信息安全的要求。


附件:

  1.单位IP地址核查表

  2.IP地址申请表

  3.查看物理地址的方法



附件【单位IP地址核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查看物理地址的方法.doc已下载
附件【IP地址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