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基础网络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化服务 >> 基础网络 >> 正文
SVPN服务
2017-09-22 09:07   信息化办公室


       


    当前学校奇安信VPN授权到期,不再支持访问学校内网内的所有资源以及图书数据文库等内容。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校外访问校园网内资源,学校新开通了SVPN对校内资源(第二课堂系统,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科研系统等)校内资源和图书数据文库(知网、Web of Science等)提供远程接入校园网使用。

    SVPN客户端下载地址为 https://svpn.tjnu.edu.cn 具体使用方法见附件(svpn使用方法)。

    相关使用方法请参考附件中的帮助文件,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23766428,杨老师






附件【svpn使用方法.doc已下载
附件【SVPN win版本.zip已下载
附件【SVPN Mac版本.zip已下载
附件【SVPN环境修复工具.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