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病毒预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络信息安全 >> 病毒预报 >> 正文
“暗云”木马检测
2017-06-13 11:45   信息化办公室

   2017年6月9日开始,一款名为“暗云”的木马在互联网大规模传播,“暗云”木马具有隐蔽性强、潜在危害大、传播范围广等特点。6月9日至今,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监测发现我国境内有160余万台电脑感染了此木马。为此,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首次开通了“暗云”木马感染数据免费查询服务,点击网址http://d.cert.org.cn即可查询您使用的IP地址是否受到木马感染。如果您有意见或建议,欢迎通过电话 010-82990999或邮箱cncert@cert.org.cn与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联系。

   说明:1.“暗云”木马暂只能感染Windows桌面系统,请您在Windows电脑浏览器中打开查询页面进行查询,地址:http://d.cert.org.cn

   2.如果您使用宽带拨号上网或手机上网,由于IP地址经常变化,会导致查询结果不准确,仅供参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