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天津市教育科研网断网的通知
2022-11-10 13:54  


关于天津市教育科研网断网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接市教委通知,天津教科网将于11月11日18 :00至11月14日8 :00进行链路切改,在此期间教科网链路将出现中断,进而影响到我校校园网络,校内访问外部网络、外部网络访问校内网站均会受到影响。经网信办协调资源,校内访问外网可以得到基本保障,校内网站包括主页、网上服务大厅、企业微信、师生热线事事通、新办公网、信息传达系统、访客系统、浴室预约、VPN、一卡通可正常开放,其他网站须使用VPN方可访问,请相互转告,提前安排好相应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联系人:张新淼,电话022-23766046。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师范大学 |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 邮政编码:300387 | 管理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